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血拼第一夫人

专栏作者安德鲁霍尼在《悉尼晨锋报》副刊“悉尼私密”中报道首相夫人罗斯玛曾在悉尼豪掷近32万令吉购买名牌衣服,并且给她封上 “血拼第一夫人” 的称号。对此,罗斯玛今天断然加以否认并形容相关报道为 “垃圾” 。安德鲁今午在其推特表示坚持自己写下的每一个字并坚称自己的爆料源头可靠。他说 “我的消息来源稳如磐石。自由媒体总会胜利。”

评语:我国首相夫人罗斯玛清廉朴实和与民共苦的良好行为早已名闻遐迩。但偏偏有人心存不轨,恶意污蔑,说她购买名贵包包、手表、钻戒、服装、鞋子等,使她形象受损。众所周知,被誉为世界首相夫人崇高典范的罗斯玛,连马英九的夫人周美清都自叹不如。安德鲁岂可含血喷人?

为了维护首相夫人和国家声誉,我建议全国上下出钱出力,万众一心,把安德鲁告上法院,向他索取10亿美元名誉损失赔偿。大家可以有恃无恐,因为法院里都是我们的人。非要把他打入18层地狱、大快人心不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