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回教党和四人帮

回教党‘四人帮’:主席哈迪阿旺、署理主席纳沙鲁丁、总秘书慕斯达化阿里以及雪州主席哈山阿里由于缺乏政治智慧和垂涎于个人‘钱途’和‘权途’,308后频向巫统大送秋波、眉来眼去、暗度陈仓,对这么一个大陷阱毫无自知之明,令众多因立志促成两线制而把选票投给回教党的非巫裔和马来知识分子咬牙切齿。

党长老协商理事会主席聂阿兹惊见情况不妙,深知如不快刀斩乱麻加以制止,民联将被这班家伙搞到连渣都没得剩。在此千钧一发之际,聂长老严然来个下马威,断然登高一呼,下令清理门户,把四人帮吓个屁滚尿流。哈迪阿旺即刻悬崖勒马,声称今后将循规蹈矩,保证绝不再吃里扒外。

有话直说:人家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四人帮绝非善男信女,目前基于形势逼人,他们可能只是暂时按兵不动;然而,一旦德高望重的聂长老遭遇‘冬瓜豆腐’的话,他们能否持续安分守己确实令人高度质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