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人生

** 当你觉得你的事业步入高峰,事事得心应手、阻力不再、一帆风顺时,不妨歇息片刻,冷静思考,然后扪心自问:“我是否奔走在错误的跑道上?”

** 在人生道路上从未遭受挫折的人,终有一天他会惊然领悟,原来他的生命如此乏味且不留痕迹,回忆竟是一片空白!

** 人生最大的收获是:付出。

** 生命的泉源不是物质而精神。

** 人的最大遗憾是:毕生无憾。

** 有缺陷的美才是持衡的美。

** 当身边的人都在奉承你,对你的看法和观点越来越认同时,且慢高兴;因为你的心智已不再成长。

** 做坏事恐人知的本质意义是“恶中尚带善种”;做好事恐人不知的本质意义是“善中尚有劣根”。

** 当人们都附和你时,你的朋友将成为你事业成长的敌人;当人们都不再附和你时,你的敌人将成为你事业成长的朋友。

** 别对以往的挫折耿耿于怀,因为那锥心刺骨的人生经历将是你今后成就大事的本钱。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谢先生:
您的人生...像歌星(黄小琥)一首歌
一样..(没那麽简单).
上台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下次见面我想会在巴生.高兴彼此相识.

Ipoh Mr:Cho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