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男人与婚姻

(1) 如果有人横刀夺爱抢了你的老婆,最恶毒的报复手段是让她留在他身边:Lee Majors

(2) 婚后的夫妻有如一个铜版:两人性格既如同水火,但始终被迫朝夕相处:AlGore

(3) 结婚是件好事:如果娶到好老婆,你将是位幸福的男人; 如果娶到河东狮,你将成为出色的哲学家:Socrates

(4) 女人给男人激发了许多理想;但却成为男人实践理想的绊脚石:Mike Tyson

(5) 我的美满婚姻之道简单不过:我和太太约法三章,每星期都两次外出用餐。让自己在柔柔的烛光、温馨的气氛和迷人的音乐中度过难忘的夜晚。约法中:星期二她有她时间;星期五我有我的世界:George W. Bush

(6) 恐怖主义有什么可怕?两年的婚姻我都挨过去了:Rudy Giuliani

(7) 银行转帐的最快工具不是电子科技而是另有管道。这东西的名称叫‘婚姻’ ”;Michael Jordan

(8) 以下准则将确保你婚姻美满:当你做错事时,请道歉;当她做错事时, 请闭嘴:Shaquille O’Neal

(9) 我的婚前和婚后生活有个差别;婚前我自由自在:David Hasselhoff

(10) 我和我太太过了20年令人羡慕的幸福日子;直到我们偶然相遇一见钟情为止:Alec Baldwin

(11) 一位贤惠的妻子往往在自己犯错时,依然原谅丈夫:Barack Obama

(12) 男士A骄傲自满向朋友煊耀,“我太太是个天使”。男士B羡慕回应,“你比我幸福,我的太太还活著!” :Jimmy Kimm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