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1个大马诊所”传奇!

卫生部长廖中莱是在上周三宣布,全国第一家“1个大马诊所”将在本月23日试验推行服务,人们只须缴1令吉便可享有基本医药服务。他表示,这些诊所只由一名医药人员和一名护士驻守。大马医药协会主席郭光龙对 “1个大马诊所” 概念作出严厉抨击。他声明,只交由普通的医药助理或护士驻诊,如同欺骗人民。同时,在现有医药法令下,由非注册医生进行看诊工作,纯属非法。他补充说,过去曾发生过医生聘请非注册医药人员结果遭到罚款和撤销注册的个案。

有话直说:在廖中莱心目中,大马人民最容易受骗。想想看,1令吉便可看病,那里去找?“廖中莱”Boleh!; “一个马来西亚”Boleh!“一个大马诊所” Boleh!

1 comment:

Unknown said...

Everyone know medical asistant and staff nurse are not qualify to diagnose patient,HA!, this show that how good our gov.